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爱国卫生大行动 打造美丽新西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国卫生大行动 打造美丽新西乡

分享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行动,西乡街道将9月定为街道“爱国卫生月”,全街道上下齐动员,大行动,打造最美西乡。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田苗)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行动,西乡街道将9月定为街道“爱国卫生月”,全街道上下齐动员,大行动,打造最美西乡。

连日来,西乡街道25个社区在街道统一组织部署下,结合创文活动,对各个社区、小区、工业区的卫生死角开展彻底清扫,尤其是一些水沟、水井、积水点进行清理、消杀,力求打造美丽新西乡迎接国庆。

8月30日,记者在西乡社区看到,社区组织的清扫保洁公司、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连续对社区一些老旧小区的卫生死角开展清扫。在鸣乐花园,一百多名工作人员花一个下午时间就在小区清理出各种垃圾一吨多,随后街道爱卫办的消杀队对社区各个区域进行专业消杀。

在小区住了20多年的田阿姨表示:我们小区是有着几十年的历史的老旧小区,社区干部组织大家对小区进行“大扫除”,让小区焕然一新,而且消杀后就没有了蚊虫,大家都感觉很高兴。

据了解,像鸣乐花园这样的“大扫除”在西乡街道25个社区全面开展。西乡街道将9月定位街道的“爱国卫生月”,发动全街道开展各种清扫行动,同时还号召辖区居民不仅是关注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更要人人爱卫生,个个来清扫,大家在未来的一个月将西乡街道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无论是小区还是街区都打扫干干净净,打造焕然一新的干净新西乡。用实际行动助力深圳创文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