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来自“长寿之乡” 广西天龙红茶飘香深圳绿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自“长寿之乡” 广西天龙红茶飘香深圳绿博会

分享

8月29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9年中国·深圳第五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广西长寿之乡的长寿绿色饮品天龙红茶亮相,引发反响强烈。

8月29日,2019年中国·深圳第五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在深圳开幕,来自广西长寿之乡的绿色饮品天龙红茶亮相。

客商品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昌战)8月29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9年中国·深圳第五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广西长寿之乡的长寿绿色饮品天龙红茶亮相,引发反响强烈。这也是继去年首次亮相深圳茶博会后,天龙红茶今年再次受邀绿博会,得到众多客商的关注和青睐,并与企业达成扶贫合作。

据了解,本届“绿博会”展览面积三万平方米,汇集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县)和东南亚、智利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了80余家海内外农业组团参展。展会继续秉承“绿色、安全、健康、共融、共赢”的主旨理念,同时组织粤港澳大湾区强大的采购商阵容、电商团队和专业观众,与展商的项目、产品、技术和服务实现现场对接,促进成交,力求实现专业观众与现场企业零距离互动、高品质对接。

天龙红茶茶园。

据介绍,天龙红茶生产于“中国长寿之乡”广西岑溪市天龙顶国家AAAA景区海拨一千米的原始森林里,茶树最高年龄达1200年,是绿色养生环保食品,2018年获得“中国茶叶学会”第五届“国饮杯”全国茶叶评比一等奖,今年4月又荣获“第四届亚太茗茶”金奖,是广西的优秀旅游商品。

去年5月,广西天晟茶叶有限公司在深圳成立天龙红茶办事处后,通过深圳茶博会等活动平台宣传推介,在深圳和香港等周边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深圳文化企业还签订扶贫合作协议、今年6月13日至16日,天龙红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9一带一路国际旅游新商机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城区明信片全球首发活动”中,被指定为唯一礼品赠送与会各国嘉宾。

在本届深圳绿博会上,天龙红茶展出了获奖的三种主打长寿系列产品,一是天龙红茶,包括有天龙1号、天龙2号;二是野生茶,包括有绿茶、白茶。三是1958老树茶,包括有老树红茶、压饼茶、老茶婆、茶果。推介其生产基地广西岑溪天龙顶百福山茶园,正在打造AAAA休闲养生茶旅胜地!天龙红茶生产厂家“广西岑溪市天晟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华平获得《改革开放四十年,改变农业40人》称号。

展览中,天龙红茶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备受客商关注。深圳岑溪商会的多家会员企业,采取各种形式,签订扶贫合作协议,表示借助商会平台,将寿乡的绿色环保饮品推广到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国际市场,深圳多家旅行社,正在度身订制天龙红茶生产基地——广西岑溪百福山茶园扶贫旅游项目,让广大游客在探寻长寿之谜时,以实际行动,有效嫁接到帮扶工作中去,助推山区脱贫致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