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大附属教育集团总校长定了!东北师大教授、博导史亮出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大附属教育集团总校长定了!东北师大教授、博导史亮出任

分享

国家督学,深圳大学特聘教授,东北师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理事,原东北师大附中校长史亮出任深大附属教育集团总校长。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王若琳)8月30日上午,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总校长、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聘任仪式在深圳大学举行,由国家督学,深圳大学特聘教授,东北师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理事,原东北师大附中校长史亮出任集团总校长。

深大附属教育集团总校长史亮

聘任仪式上,史亮表示,深大附属教育集团是一种崭新的教育业态,以大学为依托,探索新的管理模式,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方式以及新形势下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他还透露,将在集团内组建“分学段共同体”,促进各学校协同发展。

据了解,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所属11所成员校分别为,深圳大学附属中学(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深圳大学附属外国语中学(原塘朗地铁口上盖初中)、深圳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原塘朗小学)、深圳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原南山二小)、深圳大学附属坂田学校(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坂田学校)、深圳大学附属后海小学(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后海小学)、深圳大学附属国际高中(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国际高中)、深圳大学附属小学(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博伦职校校区),以及深圳大学附属幼儿园(原深圳大学幼儿园)、深圳大学附属香瑞园幼儿园(原深圳大学香瑞园幼儿园)、深圳大学附属诺德假日幼儿园(原深圳大学诺德假日幼儿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