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国燕园”北大深圳研究生院迎来1271名新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国燕园”北大深圳研究生院迎来1271名新生

分享

据悉,今年北大深研院共迎来1271名新生,其中全日制硕士1166人、博士105人、港澳台学生24人、留学生137人,共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

开学典礼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王可佳)8月29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以下简称“北大深研院”)2019年开学典礼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据悉,今年北大深研院共迎来1271名新生,其中全日制硕士1166人、博士105人、港澳台学生24人、留学生137人,共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深研院院长詹启敏致辞。

今年是北大深研院建院的第十八个年头,开学典礼上,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深研院院长詹启敏表示,作为北京大学唯一的异地校区,北大深研院既传承了北大的人文积淀,又融合了深圳创新开拓的城市氛围、毗邻港澳的区位优势。作为“南国燕园”,北大深研院今后将继续讲好北大在深圳的发展故事。

据悉,北大深研院目前有28个专业,涵盖7个学科门类、14个一级学科,招生采用推荐免试和普通招考两种选拔方式进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