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学习《意见》 用实干助力深圳改革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学习《意见》 用实干助力深圳改革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9日,市政协举办今年第三期“委员学习论坛”,通过专家宣讲解读、分组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原标题: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学习《意见》 用实干助力深圳改革发展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30日讯 29日,市政协举办今年第三期“委员学习论坛”,通过专家宣讲解读、分组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活动。

学习论坛上,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副主任孙华明对《意见》出台背景及意义、框架及主要内容、主要特点和亮点做了详细解读,让委员们对《意见》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随后,委员们按专委会开展分组讨论。委员们认为,《意见》不仅体现了党中央对深圳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深圳的高度信任、殷殷厚望和谆谆嘱托,更是为深圳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同时,委员们也认为,《意见》对深圳而言是“大礼包”,如何接住、接好这个“大礼包”,让《意见》的红利真正兑现,需要深圳干部群众努力实干。

(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