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迎中秋 香港美心赠与来深建设者5000盒月饼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迎中秋 香港美心赠与来深建设者5000盒月饼

分享

8月29日下午,香港美心集团和深圳市天成食品公司来到深圳报业集团,为报业集团一线员工捐赠月饼2000盒。

8月29日,深圳报业集团举行“佳品美心仁爱天成”美心月饼捐赠仪式。(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吴梓欣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实习生 何露茜)8月29日下午,香港美心集团和深圳市天成食品公司来到深圳报业集团,为报业集团一线员工捐赠月饼2000盒。这是美心集团和天成公司连续第三年为报业集团一线员工中秋送温暖表关爱。

在以“佳品美心仁爱天成”为主题的美心月饼捐赠仪式上,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白俊仁代表集团对两家企业对一线员工给予的关爱、慰问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说,美心与天成两家企业多年来一如既往回馈社会,关爱在深建设者和基层群体的善举,充分体现了良心企业的社会担当。

这批月饼将发放到报业集团发行物流、印务、后勤服务、物业公司一线员工,以及一线采编人员、夜班人员和河源雅色村贫困户、雅色小学教师的手中。

据了解,香港美心集团今年拿出5000盒价值达140万元代表喜庆吉祥的双黄莲蓉月饼捐赠给来深建设者,并在市救助站举行了捐赠仪式。

据悉,香港美心集团与深圳市天成公司关爱来深务工人员的慈善活动自2011年开始已达9年,累计捐赠金额高达1300万元。

香港美心集团和深圳市天成食品公司为深圳报业集团的一线员工捐赠月饼2000盒。(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吴梓欣摄)

香港美心集团代表梁志欢(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吴梓欣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