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宝安区“版·域”教师美术作品展在宝安书城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宝安区“版·域”教师美术作品展在宝安书城开幕

分享

8月28日,深圳市宝安区“版·域”教师美术作品展在宝安书城艺廊开幕,展览展出了宝安区陈增旺版画教研工作室16名教师的近60幅作品。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罗宇文)8月28日,深圳市宝安区“版·域”教师美术作品展在宝安书城艺廊开幕,展览展出了宝安区陈增旺版画教研工作室16名教师的近60幅作品。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文联、民盟宝安总支及宝安区教科院指导,宝安区航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办。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宝安区政协副主席廖欣、宝安区文联主席史文集、宝安区教科院副院长黄承华、沙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凌云、航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曾慧玲等及省市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宝安区陈增旺版画美术教研工作室教师群体一年以来的教研成果。

开幕式上陈增旺老师代表工作室的教师群体向老师们介绍了工作室开展活动的情况,宝安区文联主席史文集致辞,对工作室教师的专业发展及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区政协廖欣副主席在观看教师作品展中,对老师们的作品赞赏有加。

宝安区陈增旺版画教研工作室在宝安区教科院的支持下于2018年5月份成立,一年多以来,工作室教师在专业领域上不断提升,辐射片区及学校美术教育。据统计,工作室教师一年以来辅导学生共获得全国及省市区美术竞赛100余项,发表论文10篇,承担市级区级课题5项,工作室主持人陈增旺老师版画作品曾6次入选国际版画双年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