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远程修车、模拟诊断……这样的“黑科技”出自深圳企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远程修车、模拟诊断……这样的“黑科技”出自深圳企业

分享

日前,“超前眼光•预鉴未来”元征2019年度新品及技术发布会在元征深圳工业园举行,元征科技高层、元征合作伙伴、汽车电子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产品新技术带来的全新变革。

元征科技年度新品及技术发布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日前,“超前眼光•预鉴未来”元征2019年度新品及技术发布会在元征深圳工业园举行,元征科技高层、元征合作伙伴、汽车电子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产品新技术带来的全新变革。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元征作为汽车诊断领域的头部企业,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突破。在本次新品及技术发布会上,元征向大家揭秘了两款全新产品,分别是SmartLink元征超级远程诊断和X-431 ADS1汽车诊断学习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