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牢记初心与使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8月党小组学习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牢记初心与使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8月党小组学习会

分享

8月28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8月党小组学习会,各党小 组组长带领大家对《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17))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谢旅根8月28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8月党小组学习会,各党小 组组长带领大家对《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17))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面临新形势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就是要好好梳理一下我们党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明确如何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初心和使命必须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先进,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认真检视反思,突出抓好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开创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

与会党员还集体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意义。《意见》的出台是一件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影响深远,必将引领深圳继往开来谱写崭新的篇章、开创辉煌的未来。作为深圳南山区卫生监督部门,要紧紧围绕先行示范区建设这一中心和大局,最根本的是要守护好全区居民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和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医疗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