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的律师朋友第15期:爱美的你要做微整形?听听律师怎么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的律师朋友第15期:爱美的你要做微整形?听听律师怎么说

分享

微整形和法律有没有联系?当然有。今天(8月29日)下午15时,我的律师朋友第15期就邀请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的郑炫媛律师,为我们上一堂和“美”有关的法律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实习生 肖煌)割割双眼皮,用光子嫩肤祛除痘印……微整形带动的“颜值经济”,扑面而来。爱美,无可厚非。安全,至关重要。


微整形和法律有没有联系?当然有。今天(8月29日)下午15时,我的律师朋友第15期就邀请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的郑炫媛律师,为我们上一堂和“美”有关的法律课,从律师的角度看:如何区分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如何选择微整形医疗机构?如何选择微整形的从业人员(医生及护士),以及如何选择微整形产品?万一出现纠纷,消费者如何维权? 

  

直播律师:郑炫媛(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

直播时间: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15:00-15:30

直播地址: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286


扫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咨询



【关于郑炫媛律师】

郑炫媛律师


郑炫媛律师从事法律相关行业近8年,现为广东诚公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炫媛律师拥有北京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13年通过司法考试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曾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有近3年的法院工作经验,深入接触法院诉讼审判业务以及相关法律实务,积累了丰厚的诉讼经验。


曾担任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集贸市场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农产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


现任中核(深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翰亚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合航实业有限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


执业领域:擅长处理公司、股权法律事务,经济、合同民商事纠纷、知识产权、劳动争议、婚姻家庭及继承等民商事案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