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人家门口开了“帮扶超市” 超500种绿色农产品亮相深圳绿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家门口开了“帮扶超市” 超500种绿色农产品亮相深圳绿博会

分享

本届展销会邀请了34个深圳扶贫协作市县区参加,连续三天集中向深圳消费者展示帮扶地区的鲜果、蔬菜、干货、食用菌、茶叶、粮油、地域特色食品等超过500种绿色生态农产品。


第五届绿博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黄芷苑 常军平)8月29日,中国·深圳(第5届)国际现代绿色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现场有逾千家企业参展,34个深圳帮扶地区带来超过500种绿色生态农产品。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圳市对口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彪出席活动。

第五届绿博会现场。

本届“绿博会”由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主办,深圳市各区人民政府(新区管委会)、深圳市前方派驻指挥部及工作组协办,深圳市绿然展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农产品国际流通协会承办。自8月29日至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9号馆举行,展览面积增加到30000平米,汇集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县)和东南亚、智利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吸引了80余家海内外农业组团参展。

第五届绿博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销会邀请了广东河源、汕尾、广西百色、河池、重庆巫山、云南昭通、贵州毕节、新疆(喀什、塔县)、四川甘孜、江西寻乌等深圳扶贫协作的34个市县区参加,连续三天集中向深圳消费者展示帮扶地区的鲜果、蔬菜、干货、食用菌、茶叶、粮油、地域特色食品等超过500种绿色生态农产品。

同期举办2019深圳扶贫协作地区农产品展销会、2019哈尔滨绿色食品深圳展销会、第二届中国优质稻米之乡·五常(乔府大院)大米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