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会议学习贯彻《意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会议学习贯彻《意见》

分享

昨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专题会,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

原标题: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会议学习贯彻《意见》

深圳将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29日讯  昨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专题会,深入学习领会《意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副市长吴以环出席会议。

李小甘表示,《意见》的发布,是继当年创办深圳经济特区之后的又一重大战略安排和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圳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政治大事。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深刻领会《意见》的精神实质;要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的热潮;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

李小甘指出,《意见》明确提出“一个前进方向,一个目标定位,一条战略路径,两项重点任务,十项工作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将根据《意见》精神,迅速推出《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行动方案》和《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文联、市社科院、报业集团、广电集团、出版集团等6家单位在会上交流了学习贯彻《意见》的情况和工作计划。(记者 韩文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