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台风白色预警发布!“杨柳”趋向海南 今日距深圳最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台风白色预警发布!“杨柳”趋向海南 今日距深圳最近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第12号台风“杨柳”(热带风暴级)预计将向偏西方向移动,趋向海南南部沿海,29日距离我市最近,约500-600公里。市气象台已于28日15时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受“杨柳”外围环流影响,预计29-30日有间歇性降雨,雨量达大雨,局部暴雨;本周末至下周中期,天气不稳定,降雨持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9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第12号台风“杨柳”(热带风暴级)预计将向偏西方向移动,趋向海南南部沿海,29日距离我市最近,约500-600公里。市气象台已于28日15时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受“杨柳”外围环流影响,预计29-30日有间歇性降雨,雨量达大雨,局部暴雨;本周末至下周中期,天气不稳定,降雨持续。

台风白色预警信号生效中,请市民妥善安置阳台及室外物品,避免海上活动。 台风“杨柳”将给我市带来一定风雨影响,请市民通过深圳天气微博、微信和app关注我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