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佳兆业队足球嘉年华走进布吉社区 400位萌娃欢乐嗨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佳兆业队足球嘉年华走进布吉社区 400位萌娃欢乐嗨玩

分享

8月28日上午,深圳佳兆业足球队走进社区,在佳兆业可园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足球嘉年华活动,400名孩子们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感受快乐足球的独特魅力。

8月28日上午,深圳佳兆业足球队走进社区,在佳兆业可园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足球嘉年华活动。

400名孩子们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

深圳佳兆业足球队队员马里、普雷西亚多、周鑫和青训球探罗伯特亮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琳)穿着深圳佳兆业的队服,在微型绿茵场上奔跑、射门、罚点球;集印花换礼品;还和深圳佳兆业足球队队员马里、普雷西亚多、周鑫和青训球探罗伯特来了一场欢乐十足的对抗赛……8月28日上午,深圳佳兆业足球队走进社区,在佳兆业可园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足球嘉年华活动,400名孩子们在现场玩得不亦乐乎,感受快乐足球的独特魅力。

此次足球嘉年华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指导,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佳兆业美好集团主办,得到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派迪茵体育等合作方的大力支持。

深圳佳兆业队队员和萌娃欢乐“过招”。

深圳佳兆业球员现身引欢呼 化身教练与萌娃欢乐“过招”

“马里来了!”“普雷、周鑫也来了!”深圳佳兆业外援马里、普雷西亚多和深圳本土球员周鑫一来到活动现场,就被家长和孩子们团团围住,签名、合影忙得不可开交。

在满足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签名和合影要求后,深足球星教学活动正式开始。20名孩子分为两队,马里和周鑫,普雷西亚多和罗伯特分别担任两队的教练,他们边讲解边亲身示范,认真耐心地指导着小球员。

3名职业球员与孩子们的两场3VS10的友谊赛,把嘉年华活动推向了高潮。比赛由罗伯特担任裁判,10名小球员围拢在马里、普雷西亚多和周鑫四周,奋力抢球、带球、射门……在小小的绿茵场上,充满欢乐的两场对抗赛,以小球员一胜一负告终。赛后,小球员兴奋地和深足队员合影。

深足球星教学活动。

“跟小朋友踢球很开心,也很有趣。我喜欢赢球的感觉,有进球的机会不能放过,所以今天我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马里说道。普雷西亚多则表示:“我很享受跟孩子们踢球的过程。在我这么小的时候,也很希望能有机会和职业球员一起踢球。他们今天能有这个体验,是非常有意义的。”

从小在深圳长大并接受足球启蒙的周鑫说:“其实我家就在龙岗佳兆业可园附近,我从小在这里长大,这里的一切我都很熟悉。今天参加这个活动,跟孩子们踢球玩游戏,就像回到了童年,特别快乐。”来自西班牙的罗伯特全程用流利的中文与孩子们交流,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趣味活动,从小培养孩子们对足球的爱好。

深足队员为小球迷签名。

玩趣味足球游戏集印花换礼品  爱心摊位为嘉年华增彩

嘉年华活动中,孩子们只要完成绕杆射门、九宫格射门、深足知识问答等游戏,都可以集得印花,凭借印花数量兑换相应的深足礼物:官方耐克足球、充电套装、官方纪念足球/雨伞、帽子、马克杯、徽章、手机壳、围巾……

热闹的活动还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孩子,他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兴冲冲地来到游戏区域前排队;稍大点的孩子结伴而来,每一个活动都不想放过。

除了游戏区,现场的天使家园爱心展位也是人气爆棚——家长通过扫码向天使宝宝捐款9.9元或认购天使家庭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就可以为孩子赢得一枚印花。天使家园的工作人员说:“有的家长了解天使宝宝之后,直接认购了80元的工艺品;还有不少家长直接在现场当起了义工,又帮忙义卖,又一起打气球。大家非常有爱,活动非常有意义。”

小球迷和深足球员合影。

深足致力于扎根社区  传播足球快乐

据悉,此次嘉年华活动是深圳佳兆业队今年第二次走进社区,开展足球普及及推广活动。此前,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深圳佳兆业队还深入龙岗佳兆业城市广场社区,与500多名儿童分享足球运动的快乐。

深足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深圳2000多万市民支持的主队,深圳佳兆业队肩负着普及足球运动、传递足球精神的使命。深足俱乐部将持续深入社区开展公益活动,让孩子感受到足球运动快乐,让市民切身体会到足球给人带来的正能量,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宣扬足球文化、壮大足球运动基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