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手脑的巅峰对决 2019WCA深圳十周年魔方赛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手脑的巅峰对决 2019WCA深圳十周年魔方赛落幕

分享

8月24日-25日,2019WCA深圳十周年魔方赛在深圳正式举行。

魔方,作为一个益智游戏,深受广大市民欢迎。玩魔方,已经发展为一项专业竞技活动。8月24日-25日,深圳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魔方赛——2019WCA深圳十周年魔方赛在深圳正式举行。在万众瞩目的三阶速拧项目上,来自香港的李嘉亮凭借着平均7.17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作为世界魔方协会(WCA)认证的赛事,本次赛事是中国2019年度规模第二大的WCA比赛。据悉,本次赛事超过500名选手报名,其中有67位港澳台与外籍选手。两天的活动时间,共颁出三阶、二阶等共计13个项目的奖项,通过赛事直播,线上线下共计收到几十万魔方爱好者关注。

据悉,本次大赛共计有比赛项目13个,分别是三阶、二阶、四阶、五阶、六阶、七阶、三盲、单手、魔表、五魔方、金字塔、斜转、SQ1。这场比赛还开设三阶速拧新人组,U6岁组、U9岁组、U12岁组以及女子组。

最终,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来自各地的魔方爱好者收获各大奖项,也创造了若干项目纪录:张安宇选手以单次2分01秒73的成绩打破七阶速拧亚洲纪录、黄骏亮选手以平均50.94秒的成绩打破五阶速拧中国纪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