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宣传活动

分享

为广泛宣传公共场所控烟禁烟相关知识,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利益。近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为广泛宣传公共场所控烟禁烟相关知识,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利益。近日,南山卫生监督所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群众宣传二手烟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公共场所吸烟行为,发动群众共同监督。同时,引导烟民文明吸烟,指引烟民在吸烟室等非禁烟场所抽烟,严禁在有明确禁烟标识的公共场所抽烟。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对公共场所禁烟控烟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市民在公共场所内控烟的主体责任意识。下一步,南山卫生监督所将在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公共场所控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