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地铁10号线轨道作业车撞上安装消防水阀的工人 致2死2伤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地铁10号线轨道作业车撞上安装消防水阀的工人 致2死2伤

分享

8月27日下午3点16分,深圳地铁三期二阶段在建工程10号线右线木古站轨行区范围发生事故,一辆轨道作业车撞上正在木古站端头进行消防水阀安装作业的施工人员,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其中1人为轻微伤)。

深圳地铁微博截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7日讯 8月27日@深圳地铁发布地铁10号线木古站轨行区事故及处理进展情况说明。说明指出,8月27日下午3点16分,深圳地铁三期二阶段在建工程10号线右线木古站轨行区范围发生事故,一辆轨道作业车撞上正在木古站端头进行消防水阀安装作业的施工人员,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其中1人为轻微伤)。

目前,受伤工人已紧急送往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经检查生命体征平稳。轻微擦伤人员经检查后已经出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中。

说明全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