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梅沙片区又添新校园 可提供学位1620个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梅沙片区又添新校园 可提供学位1620个

分享

暑假即将结束,一年一度秋季开学季即将到来。8月27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今年,盐田区公立学校队伍中又新增了一个成员——梅沙未来学校。这所备受期待的全日制六年制小学,位于大梅沙盐坝高速以南,毗邻大梅沙海滨公园,可提供学位1620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暑假即将结束,一年一度秋季开学季即将到来。8月27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今年,盐田区公立学校队伍中又新增了一个成员——梅沙未来学校。这所备受期待的全日制六年制小学,位于大梅沙盐坝高速以南,毗邻大梅沙海滨公园,可提供学位1620个。

梅沙未来学校
梅沙未来学校

记者了解到,梅沙未来学校创办于1934年,是一所具有八十五年历史的全日制六年制小学,2019年8月搬入新校区,占地面积18874平方米,建筑面积41383平方米。据梅沙未来学校校长刘向东介绍,学校共设36个班的班额,满额的情况下,可以提供1620个学位。目前,学校现有教学班20个,学生800多人,其中一年级、二年级各4个班,三至六年级每个年级3个班。

教室内部

该校秉承“固本培元 全人成长”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勤健体 宽胸怀 博才艺 善思考 会创造”的“五品质”学生为目标,先后荣获中国少年科学院科普教育示范基地、中国STEM教育2029行动计划种子学校等荣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