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生态环境局刘初汉局长前往市生态环境技术审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生态环境局刘初汉局长前往市生态环境技术审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刘初汉局长一行前往市生态环境技术审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慰问了审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并主持了座谈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提前研究,抢抓机遇,积极谋划部署,形成审查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8月2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刘初汉局长一行前往市生态环境技术审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慰问了审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并主持了座谈会。会上,审查中心孙敬锋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中心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初汉局长充分肯定审查中心在洪渊主任带领下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致向前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希望洪渊同志继续站好最后一站岗,继续带领审查中心落实“三线一单”(即划定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专项工作,尽快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快推进“三线一单”成果应用;三是希望审查中心全体同志在孙敬锋主任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审查中心优良传统,利用好中心技术优势,继续为市生态环境局、各区环保部门、建设单位、环评机构提供技术服务、技术支撑和技术支持。同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提前研究,抢抓机遇,积极谋划部署,形成审查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