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266名基层统战干部参加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266名基层统战干部参加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分享

深圳市第1期基层统战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26日在市委党校开班。

原标题:266名基层统战干部参加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27日讯 深圳市第1期基层统战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26日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参加开班仪式并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推动新时代深圳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统战干部的政策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各区、街道、社区统战干部、各级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教师等266名学员将在5天时间里,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学员讲堂和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系统学习。培训中,市委统战部领导将悉数上台授课,内容涵盖民主党派、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非公经济、港澳、侨务等统一战线各个领域工作。(记者 周元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