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月饼现进口高峰 来自港澳及马来西亚等地月饼深受欢迎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月饼现进口高峰 来自港澳及马来西亚等地月饼深受欢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佳节将至,深圳口岸月饼进口出现高峰。深圳海关昨日透露,该关创新监管方式,保障进口月饼安全高效通关,共计监管进口月饼1535批次,重11.98万吨,货值1.5亿美元。

原标题:月饼现进口高峰,来自港澳及马来西亚等地月饼深受欢迎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7日讯 中秋佳节将至,深圳口岸月饼进口出现高峰。深圳海关昨日透露,该关创新监管方式,保障进口月饼安全高效通关,共计监管进口月饼1535批次,重11.98万吨,货值1.5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作为应节传统食品的月饼早已登陆各大商超货架,琳琅满目,来自港澳地区以及马来西亚等地的榴莲冰皮、流心奶黄口味月饼,深受深圳市民喜爱。

深圳海关有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在采购进口月饼时,应注意观察其包装盒明显位置是否加贴中文标签,标签中是否包含表明产品真实属性的品名、配料表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相关内容;检查月饼包装是否完整、单块月饼包装是否漏气。同时,月饼多为高糖、高油、高热量食品,过量食用易导致腹胀和消化不良,老人、儿童或胃肠功能较弱者食用时要适量,不宜多食。

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彭辉 李培标 叶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