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民花田绽放“我爱你中国”利用百日草红黄两种花色组成文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民花田绽放“我爱你中国”利用百日草红黄两种花色组成文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我的爱国心”为主题,组织园艺专家和技术人员对位于市民中心南广场中轴线绿地的市民花田重新进行主题设计,以市民中心绿地为背景,利用百日草红黄两种花色组成文字,在五块花田种上“我爱你中国”5个大字,将在国庆前绽放。

原标题:市民花田国庆前将绽放“我爱你中国”

以市民中心绿地为背景,利用百日草红黄两种花色组成文字

深圳晚报2019年8月27日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我的爱国心”为主题,组织园艺专家和技术人员对位于市民中心南广场中轴线绿地的市民花田重新进行主题设计,以市民中心绿地为背景,利用百日草红黄两种花色组成文字,在五块花田种上“我爱你中国”5个大字,将在国庆前绽放。

8月25日上午,由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公园之友组织的市民花田志愿者专项培训活动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主办方表示,人民花田人民种,种好花田开好花。在市民中心广场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地理位置,让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营造花海景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为伟大新中国的生日献礼,无论从个人角度还是从社会角度,都具有特殊的意义;无论从深圳这座美丽的城市,还是从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角度,国庆前当“我爱你中国”这5个字绽放在市民花田的那一刻,必将吸引众人的目光,激发全体市民强烈的爱国情怀和自豪感、成就感。

为了保证本次花海景观的效果,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特邀花卉专业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做全程的花苗养护指导,并邀请了知名园艺专家为花田志愿者开展专项培训。本次培训除了常规的理论课讲授,还安排了现场答疑及花田实地养护示范等环节,以理论讲授结合现场实际操作的方式,切实提高了花田志愿者的养护水平,确保了培训质量,为保障市民花海景观的高品质创造了必要的条件。

据悉,本着“共建、共治、共享”原则,实现公众参与,市民花田将招募市民朋友成立“市民花田巡护队”,欢迎报名。 (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江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