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微信支付推出新产品 采用双面屏,前屏用来刷脸支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微信支付推出新产品 采用双面屏,前屏用来刷脸支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微信支付刷脸智能硬件“微信青蛙Pro”昨日在重庆智博会上亮相,这款产品采用双面屏,前屏可刷脸支付,并已接入微信卡包、小程序等功能。

原标题:微信支付推出新产品

采用双面屏,前屏用来刷脸支付,背屏由服务员操作可推送信息

深圳商报2019年8月27日讯 微信支付刷脸智能硬件“微信青蛙Pro”昨日在重庆智博会上亮相,这款产品采用双面屏,前屏可刷脸支付,并已接入微信卡包、小程序等功能。

“微信青蛙Pro”采用双面屏,前后屏均为10.1英寸,前屏用来刷脸支付。服务员通过背屏可以把许多信息推送到前屏,比如公众号的二维码,用户可以直接完成关注,也可以推送新品,并可查看顾客会员信息。

此外,“青蛙Pro”配备3D结构光摄像头,能够检测和识别脸部的深度信息;搭载专用扫码器,方便用户自由选择支付方式。此外,它还集合了腾讯的开放能力,如腾讯云小微的AI智能语音助手能力,可实现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语音合成、声纹识别等AI语音能力。

“微信青蛙Pro”目前已接入小程序、微信卡包、公众号、微信群等功能,实现了“刷脸即会员”。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微信青蛙Pro’相当于微信在线下场景的一种打开方式”。

据悉,从2017年开始,微信支付团队就开始与各个行业探讨“创新型”智能硬件设备的开发,并快速投入市场,比如超市的自助收银机。而“微信青蛙”是创新型智能硬件的代表,该系列已规划3个产品方向,包括基础版、Mini版和Pro版。其中,最先落地的基础版主要是用于店内空间比较小的场景;Mini版具备可移动的特点,应用于围餐包间等。(记者陈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