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四国商会携手在深圳办了一场联欢会 以侨为桥促进国际交流合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四国商会携手在深圳办了一场联欢会 以侨为桥促进国际交流合作

分享

此次活动开启了深圳市侨媛协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商会间密切互动的新篇章,将助力深圳进一步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添砖加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许雪珍)在“我和我的祖国、让世界赞美你……”激情洋溢的歌声中,“四海同心、共创辉煌”华侨联欢会拉开帷幕。8月25日,深圳市侨媛协会、中国新加坡商会、中国马来西亚商会、中国印度尼西亚商会等四国商会携手在深圳举办“2019中新马印国庆月华侨联欢会”。来自四国商会的会员420多人欢聚一堂,以侨为桥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共享“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世界各地华侨华人以各自不同的形式为祖(籍)送祝福。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国际化程度高,吸引了大批华侨华人和国际友人扎根这里创新创业,其中在深圳居住和工作和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的专业人士和商人不在少数。八月又恰逢新马印三国的国庆节,深圳市侨媛协会携手这三国的中国商会举办华侨联欢会,共同表演精彩的歌舞,以及充满民族风情的节目,既是为祖(籍)送祝福,更是以侨为桥促进祖(籍)与住在国合作交流的具体行动。

“在‘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推进的背景下,广大华侨华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深圳市侨媛协会会长孔爱玲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开启了深圳市侨媛协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商会间密切互动的新篇章,将助力深圳进一步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添砖加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