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最新个人小汽车摇号中签率只有0.4% 单位摇号中签率升至3.6%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最新个人小汽车摇号中签率只有0.4% 单位摇号中签率升至3.6%

分享

8月26日15时,深圳市2019年第8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2019年8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涂胜)8月26日15时,深圳市2019年第8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举行。本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5833个,其中个人5133个、单位700个。参加本期摇号的有效编码数共1307216个,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288121个,单位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9095个。经计算,个人普通小汽车摇号中签率为0.4%,单位普通小汽车摇号中签率为3.6%。

记者了解到,本期参与个人小汽车指标摇号的有效编码较上期减少12083个,在个人配置指标不变的情况下,本期个人指标中签率较上期略有上升。此外,单位摇号中签率也因为参与摇号的编码减少而略有上升。

目前,申请人可凭账号登陆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查询中签结果。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提醒,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单位和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且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