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杨洪出席南山区科技联合大厦奠基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杨洪出席南山区科技联合大厦奠基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3日上午,南山区科技联合大厦奠基仪式在西丽留仙洞举行。正全力推动“南山智园”(二期、三期)、“南山智城”、“南山智谷”的建设,力争全年为辖区企业提供超过50万平方米的优质产业空间。

23日上午,南山区科技联合大厦奠基仪式在西丽留仙洞举行。这标志着深圳首个由多家企业联合建设的总部大楼成为现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出席。

此次组成联合体共建大厦的15家企业,预计5年内形成产值规模累计将超过1500亿元,形成地方财力总额不低于15亿元,土地利用效率达到传统招拍挂方式的10倍以上。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后,南山区还将继续推广这一创新模式,只要是符合南山产业发展方向的好企业,到南山发展都有房可用。近期,南山计划在高新北推出两块地,用作新一轮的总部联建。同时,正全力推动“南山智园”(二期、三期)、“南山智城”、“南山智谷”的建设,力争全年为辖区企业提供超过50万平方米的优质产业空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