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台风“白鹿”来袭 深圳消防支队成立深汕合作区防台风突击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台风“白鹿”来袭 深圳消防支队成立深汕合作区防台风突击队

分享

台风“白鹿”来势汹汹,为做好处置热带强风暴“白鹿”的准备工作,深圳消防支队组建了“深圳市消防支队前置深汕合作区防台风突击队”,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灾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台风“白鹿”来势汹汹,为做好处置热带强风暴“白鹿”的准备工作,深圳消防支队组建了“深圳市消防支队前置深汕合作区防台风突击队”,以应对可能发生的灾情。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深汕合作区防台风突击队是由司令部战训科、大亚湾特勤大队、龙岗大队共14名指战员,2辆抢险救援车、1辆拖车、1艘橡皮艇和水域救援专业器材共计6类90余件组成的专业队伍。该突击队已在8月24日上午11:30抵达深汕合作区筹建组营区,准备对台风“白鹿”可能造成的灾情做出及时应对。


image.png

深汕合作区防台风突击队整装待发(深圳消防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