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两人掉入5米深坑 深汕警方及时处置助被困者脱险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两人掉入5米深坑 深汕警方及时处置助被困者脱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汕警方在开展巡逻勤务时,及时救助两名不慎掉进草丛深坑的群众,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24日讯 近日,深汕警方在开展巡逻勤务时,及时救助两名不慎掉进草丛深坑的群众,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8月17日约4时,民警陈聚理在小漠镇云新村委埔仔村开展日常巡逻走访。途径村口121县道时,发现有一辆白色摩托车倾斜在路边,现场有不少群众围观。陈聚理上前了解后发现,两名群众驾驶摩托车不慎掉入路边深坑,无法自救,情况危急。

陈聚理马上向所里报告现场情况并开展先期处置。两名群众掉入的深坑约5米深,周边草木丛生,单凭个人能力难以施救,其中有一名伤者伤情较重需要急救。陈聚理一方面紧急联系消防部门到场救援,另一方面做好伤者情绪安抚工作,同时通知卫生院到场救援。

经两个多小时紧急救援,两名伤者最终被安全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两人均无生命危险。(记者王茂程通讯员李涵睿谢嘉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