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自行车道存隐患 已实施整改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自行车道存隐患 已实施整改

分享

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梧桐路上的自行车道被树根拱起,高出地面10多公分,存在安全隐患。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该处被拱起的自行车道已被削平,隐患得到消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梧桐路上的自行车道被树根拱起,高出地面10多公分,存在安全隐患。近日,记者走访发现,该处被拱起的自行车道已被削平,隐患得到消除。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被树根拱起的自行车道

据悉,网友所说隐患处位于梧桐路上(田东小学段),因为行道树树根生长,把原本平整的道路撑起高出地面10多公分,不管对行人还是对骑自行车的人,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凸起部分正在进行处理

接到诉求后,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该路段行道树种植多年,树根自然生长,导致道路容易被树根拱起。为消除安全隐患,该局要求管养单位对凸起的树根进行处理。下一步,该局还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举一反三,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