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腾讯云多项产品中标中央国家机关2019年软件协议采购

条评论立即评论

腾讯云多项产品中标中央国家机关2019年软件协议采购

分享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2019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发布,腾讯专有云TStack、腾讯云分布式数据库Tbase、腾讯云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TDSQL、腾讯御点等产品的多个版本成功入围此次采购名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近日,中央国家机关2019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发布,腾讯专有云TStack、腾讯云分布式数据库Tbase、腾讯云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TDSQL、腾讯御点等产品的多个版本成功入围此次采购名单。

据了解,腾讯云TStack私有全栈云解决方案基于OpenStack和Kubernetes等开源架构,是腾讯云基于自身强大技术能力和海量运营经验推出的私有云平台,可提供集IaaS、PaaS和SaaS为一体的私有全栈云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拥有大量私有化部署经验,具备混合云管理能力,具有高稳定性、统一管理、可视化运营等特点,能够助力用户构建稳定安全的云环境和健康的云生态。

腾讯云TBase是一款腾讯自研高性能HTAP数据库,拥有高性能、运行稳定、高可靠等特性,在政务、医疗、公安、消防、电信、金融等行业等行业的解决方案中大量应用,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腾讯云TDSQL则是腾讯云倾力打造的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产品。具备了强一致高可用、全球部署架构、分布式水平扩展、高性能、企业级安全等特性。让用户即便基于简单的x86服务器,也可以搭建出类似于小型机、共享存储等一样稳定可靠的数据库。

腾讯御点终端安全管理系统系腾讯依托20年的安全经验积累,面向政企用户打造的杀毒软件。御点将腾讯TAV杀毒引擎、百亿量级情报信息、大数据安全分析、智能修复引擎等技术应用到产品中,有效防御终端的各类病毒木马攻击,可帮助终端使用者全面保障网络安全状况,保护终端安全。腾讯御点曾帮助政企用户抵挡ImmortalLock、GlobeImposter、Crysis等多个大型勒索病毒的入侵。

根据Gartner发布的《Market Share Analysis: IaaS and IUS, Worldwide,2018》报告,腾讯云2018年在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及IUS(基础设施公用事业服务)领域的增速达到128%,整体市场份额位列全球第六名、亚太区第四名,增速全球第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