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座谈交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座谈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2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与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谢晖晖局长等座谈交流,双方就城中村综合治理、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8月22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与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谢晖晖局长等座谈交流,双方就城中村综合治理、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市城中村综治办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土地整备更新局谢晖晖局长对我市城中村旧改(城市更新、棚改)总体工作思路做了整体介绍,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从城市发展战略高度出发,合理划定城中村综合整治分区边界,科学有序促进城中村全面转型,保障城中村可持续发展。业务处室同志就城中村旧改从思路的提出到项目实施的整体流程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重点区域对《深圳市城中村(旧村)综合整治总体规划》(2019-2025)做了说明。

杨雷副局长对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对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的支持和项目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城中村综合治理关系到城中村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需要各个部门协同作战,共同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共同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的奋斗目标。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调研,理清城中村旧改和城中村综合治理的关系,加强综合把控;二是将2020年12月31日之前没有旧改的城中村全部纳入城中村综合治理,把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不断推向纵深;三是对城中村综合治理的片区安装必要的安全设施、设备,消除安全隐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