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联合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联合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1日上午,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综合处支部书记宿瑜主持会议。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深圳市率先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营造彰显公平正义的民主法治环境,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魅力中国典范等要求。

8月21日上午,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综合处支部书记宿瑜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深圳市率先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营造彰显公平正义的民主法治环境,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魅力中国典范等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要结合《意见》的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等总体要求,将审计工作往细里想、往实里抓、往深里推,切实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重点关注和深入研究政策要点,扎实做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坚定不移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审计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