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不同寻常的生日 PARTY “ 音连心 ” 艺术团慈善捐赠汇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同寻常的生日 PARTY “ 音连心 ” 艺术团慈善捐赠汇演

分享

8月17日下午,深圳乐器城的音乐厅内歌声悠扬,由李东奇“音连心”艺术团和“王子音乐”工作室十几位青少年音乐爱好者正如火如荼地在这里进行着一场特殊意义的慈善捐赠汇演。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力雯)8月17日下午,深圳乐器城的音乐厅内歌声悠扬,由李东奇“音连心”艺术团和“王子音乐”工作室十几位青少年音乐爱好者正如火如荼地在这里进行着一场特殊意义的慈善捐赠汇演。

“别看他们年纪轻轻,今天他们为观众们奉上的可是一场高水准的演出”王子音乐工作室的老师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当天也是艺术团的组织者李东奇的生日,在这次不同寻常的“慈善”生日 Party上,17岁的东奇同学代表“音连心”艺术团向身残志坚的音乐人小万同学捐赠了一把电吉他。

师生同台,专注少年


几年前东奇同学在和老师学琴期间,得知了老师一直在默默捐助小万同学的事迹后,便萌生了向老师学习做个慈善人的想法。曾经的小万同学身患疾病,在老师的长期资助支持下,不畏病痛刻苦努力学习吉他弹唱,并从一个食不裏腹四处流浪的小孩成长为ー个能自食其力、小有名气的歌手。老师这种大爱的精神深深打动了东奇同学,于是他联合了其他热爱音乐公益事业的小伙伴们,一同创建了属于自己的艺术团,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到社区、学校、街道进行演出,募集善款用以资助那些同样喜欢音乐、热爱音乐、在学习音乐途中遇到困难的音乐爱好者们能够有条件继续学习音乐。


在这个有些浮躁的时代里,看到这样一群充满活力、眼睛闪烁着智慧光芒的有爱靑年,似乎又看到了祖国美好的未来………特别礼物、特别的善举,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唤起更多有爱的人们加入到慈善的行列中。东奇同学和他的伙伴们还强调,以后毎年都将继续举行這樣的爱心捐赠活动,并坚持将此项活动永遠延续下去,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热爱音乐的孩子们!

和小观众合影留念


最后捐赠汇演活动在一曲《让世界充满爱》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