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少年宫更新改造项目移交市建筑工务署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少年宫更新改造项目移交市建筑工务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1号下午,市建筑工务署乔恒利署长和团市委方琳书记在市府二办505会议室共同主持召开了深圳市少年宫更新改造项目移交接收会,团市委袁志雄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市工务署建设统筹处、综合计划处、办公室、设计管理中心、土发中心、团市委、少年宫、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项目接收工作方案汇报,双方就接收原则、约定事项、存在问题、建设工期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与讨论,形成一致意见。

8月21号下午,市建筑工务署乔恒利署长和团市委方琳书记在市府二办505会议室共同主持召开了深圳市少年宫更新改造项目移交接收会,团市委袁志雄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市工务署建设统筹处、综合计划处、办公室、设计管理中心、土发中心、团市委、少年宫、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深圳市少年宫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中一路2002号,是当年深圳市中心区四大重点文化工程之一。本次项目的改造建筑面积29539平方米(基础设施及设备改造18415平方米、科技展馆更新改造11124平方米),建设总投资估算为38641.13万元,其中建安费用为31224.82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政府财政拨款解决,按照项目建筑工程进度分期投入。

会议听取了项目接收工作方案汇报,双方就接收原则、约定事项、存在问题、建设工期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与讨论,形成一致意见。

团市委方琳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市工务署对少年宫的用心及对全市青少年儿童的关爱,希望能与市工务署共同携手,借助市工务署的专业和严谨精神推进项目,团市委将会积极配合,加强和市工务署的沟通,少年宫也要尽量减少变化和调整,期待项目尽快落成。

乔恒利署长表示,感谢团市委对市工务署的信任与支持,项目移交后,要建立沟通机制、定期召开工程协调会、形成高效决策,通过双方密切配合以保证项目按期完成,同时强调了施工过程中对施工管理、安全工作措施、以及交通运输各方面的严格把控,确保项目科学组织。希望通过双方的高效合作,能够打造精品、打造示范、打造标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