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东部公交六分公司办健康知识讲座关爱员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部公交六分公司办健康知识讲座关爱员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东部公交六分公司联合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医企联合”关爱员工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是六分公司党总支2019年持续开展的关爱员工健康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讲座内容是根据该公司员工普遍存在的职业疾病问题制定的。

日前,深圳东部公交六分公司联合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医企联合”关爱员工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是六分公司党总支2019年持续开展的关爱员工健康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讲座内容是根据该公司员工普遍存在的职业疾病问题制定的。坪山区人民医院中医科室根据这些问题,选派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且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组成演讲团队,分别从代谢性疾病知识、“胃脘痛”防治、“颈肩腰腿痛”与“肾石症”4个方面,讲解这些疾病的病因、危害、治疗及误区。(来源:深圳晚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