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区举行战略投资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签约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举行战略投资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签约仪式

分享

8月21日下午,罗湖区举行罗湖引导基金公司战略投资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签约仪式,标志着深圳“四个千亿”计划实施的平台国企——深圳高新投正式落户罗湖区。罗湖区委书记、区长罗育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德繁,深投控公司董事长王勇健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8月21日下午,罗湖区举行罗湖引导基金公司战略投资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签约仪式,标志着深圳“四个千亿”计划实施的平台国企——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正式落户罗湖区。罗湖区委书记、区长罗育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德繁,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健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罗湖引导基金公司和深圳高新投集团携手合作,分别出资20亿元和18亿元战略增资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本次增资到位后,融资担保公司将迎来跨越式大发展,净资产将增加到50亿元以上,资本实力跃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担保服务能力显著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杠杆撬动作用显著提升。

罗湖区委书记、区长罗育德代表罗湖区委、区政府对罗湖区战略投资高新投融资担保公司表示祝贺,对高新投集团整体入驻罗湖表示欢迎。他指出,罗湖正在抢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两大历史机遇,全力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区、国际消费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深港社会协同试验区,期望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及关联企业入驻罗湖后,利用自身在投融资担保领域的经验和优势,更好地为罗湖广大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希望市投控公司能以这次增资协议的签订为契机,更多地参与到罗湖的大开发大建设中来,布局一批有重大影响力的核心资源项目,发挥重大项目辐射引领带动作用,有力促进罗湖城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