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周末出行请注意!受台风“白鹿”影响深圳未来三天将有强降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周末出行请注意!受台风“白鹿”影响深圳未来三天将有强降雨

分享

8月23日8时,台风“白鹿”中心位于汕头市东南方约111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预计,其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较大可能于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在福建漳州至广东汕尾登陆。

8月23日上午11:10分的深圳CBD,空气能见度较低(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海婷 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深圳今日将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深圳市三防指挥部8月23日9时发布消息称,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热带风暴级)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在福建漳州至广东汕尾登陆。我市最大阵风6-7级,未来三天将有大雨到暴雨,有关部门应做好强风、降雨防御工作。

8月23日上午11:10分的深圳CBD,空气能见度较低(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海婷 摄)

8月23日8时,台风“白鹿”中心位于汕头市东南方约111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预计,其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较大可能于24日夜间到25日上午在福建漳州至广东汕尾登陆。我市最大阵风6-7级,深汕区8级,24日中午前后台风对我市的风雨影响将趋于明朗。25日夜间至26日有大雨到暴雨,深汕区暴雨。

深圳气象局供图

根据目前的台风情况,预计台风“白鹿”对我市沿岸无明显海洋灾害影响。截至23日8时,台风“白鹿”位于菲律宾以东洋面,较大可能向福建沿海移动,预计对我市沿岸无明显风暴潮和海浪影响。相较于22日,台风路径稍有南调,市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将持续关注台风发展及路径变化,及时研判。

深圳气象局供图

市三防指挥部表示,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组织气象、水文和海洋部门继续加强监测,加密预报,及时报告预测预报信息,组织各区、各部门和各单位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做好强风、降雨和次生灾害防御工作。

2019年8月23日,福田中心书城,一场大雨让水坑成为孩子们的“游泳池”(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 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