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社区暑期夏令营创意无限 动手设计专属钥匙扣

条评论立即评论

社区暑期夏令营创意无限 动手设计专属钥匙扣

分享

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清水河街道妇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8月21日上午,在红岗花园15栋首层四点半学校开展了清水河社区2019年暑期夏令营创意手工钥匙扣制作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覃琦卿 吴宇敏)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清水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清水河街道妇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8月21日上午,在红岗花园15栋首层四点半学校开展了清水河社区2019年暑期夏令营创意手工钥匙扣制作活动,有15位青少年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老师简要地讲解制作方法,并说明了注意事项。待材料分发完毕,孩子们根据个人喜好与审美,便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开始制作自己的钥匙扣。在社工老师和同伴们的细心指导下,一串串色彩缤纷的流苏、铃铃作响的铃铛、形态各异的卡通人物,通过灵巧的双手,赋予新奇的创意,变成了一个个好看的钥匙扣,孩子们开心地互相展示自己的成品并拍照留念。

社工们认为,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开发他们的感知力、观察力和创造力,在寓教于乐中,陶冶孩子们的心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