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桃源社区迎来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一行学习取经报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桃源社区迎来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一行学习取经报道

分享

8月22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一行16人,来到桃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学习。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吴佩婷 李思远)8月22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一行16人,来到桃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学习。

参观学习团首先听取了社区社工项目组负责人关于社区概况及社区治理的一些介绍,并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环境、场地设施等情况。

在现场交流会上,社工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的方式着重介绍了“温度桃源社区”营造的经验做法,双方就社工如何更好的服务居民、智慧养老、社区自组织孵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互相交换看法。上海参观交流团成员不时询问深圳社工相关工作具体的方法方式。

通过此次交流会后,上海参观交流团成员纷纷感言:桃源精品社区工作特点鲜明,亮点突出,许多举措值得借鉴。回去后将把所学到的新思维、理念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融入到工作当中。考察组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增强双方的往来交流,搭建信息互通平台开拓视野,达到优势互补。

据了解,此次交流学习团成员来自上海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各职能部门及相关负责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