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为建设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作风保障
2019-08-23 09: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纪委监委:为建设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作风保障

原标题:

市纪委监委:为建设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作风保障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23日讯 8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提出要按照《意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要求,勇于改革创新,拿出硬招实招,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作风保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子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意见》的出台对深圳来说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深圳经济特区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给深圳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会议提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意见》,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认真对标《意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的责任、使命和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既要维护公平正义的底线,也要呵护改革创新的品格。要认真落实《意见》,发挥深圳的条件和优势,切实拿出硬招实招,在理论武装、精准监督、严惩腐败、改革创新、队伍建设上作示范,有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 杨丽萍)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