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上班出行请注意!深圳这几个区发布雷电预警,天气仍闷热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上班出行请注意!深圳这几个区发布雷电预警,天气仍闷热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8月23日08时00分在宝安区,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龙岗区,光明区,龙华区和西部海区发布雷电预警,预计30分钟内上述区域将受雷电影响,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高畅韵)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8月23日08时00分在宝安区,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龙岗区,光明区,龙华区和西部海区发布雷电预警,预计30分钟内上述区域将受雷电影响,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市民停留在安全地方;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

预计在今晨6-9时的上班高峰期,我市多云到晴天;风力微弱,全市能见度3-10公里,有轻微到轻度灰霾。白天天气闷热,注意防暑防晒。

23-24日多云间晴天,局部有短时(雷)阵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或以上;25-26日有(雷)阵雨,局地暴雨,气温有所回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