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局系统党建工作水平,8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皮勇华组织召开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议,并于会前率队前往深圳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岗区天安云谷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局系统党建工作水平,8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皮勇华组织召开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议,并于会前率队前往深圳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岗区天安云谷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市民政局机关、市社管局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现场,北站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北站社区党建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办证窗口、智慧党建馆、社区党校等区域的功能和运作情况。据悉,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龙华区占地面积最大、服务功能最全、建设标准最高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自揭牌启用以来广受好评。随后,皮勇华一行参观了天安云谷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党群文化长廊,听取了天安云谷园区的智慧建设、智慧运营、党群共建等情况介绍。

参观活动结束后,皮勇华一行返回市民政局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议。皮勇华提出,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让大家能够认真对照寻找差距,充分学习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认真整改,推动民政部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皮勇华强调,下一步,市民政局党建工作要做到“六个结合”,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形式与内容相结合、重点对象与全员覆盖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基础工作与品牌项目相结合、组织推动与个体联动相结合,并扎实推进“十项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重点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三是要持续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四是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是实施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六是着力打造民政系统特色党支部;七是建立机关半专职党务干部队伍;八是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九是加强党员活动的阵地建设;十是利用好“深圳智慧党建”网络平台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皮勇华同志一行参观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服务中心情况

天安云谷工作人员介绍园区情况

参观人员合影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