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慰问光明交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慰问光明交警

分享

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来到光明区光明交警大队将200箱景田百岁山矿泉水送到光明交警大队交警的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道路疏堵保畅做出的贡献。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田志强 )八月的鹏城虽已入秋,却依旧是烈日炎炎,高温难耐,而在这样的天气下,为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深圳交警、辅警仍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快捷出行。

8月21日下午,深圳市关爱办联合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来到光明区光明交警大队将200箱景田百岁山矿泉水送到光明交警大队交警的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道路疏堵保畅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关爱交警行动是今年以来的第三次,前两次深圳市关爱办携手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先后慰问了福田交警、光明公安,累计送出降暑饮品600余箱。

慰问中,市关爱办副主任华荣对光明交警全体执勤人员忠诚为民、恪尽职守、不畏酷暑的优良作风予以充分肯定,她说 盛夏时节,酷暑难耐。当大多数人在空调房中躲避高温天气时,广大的交警同志却冒着炎炎烈日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只为百姓的安全出行。此次我们深圳市关爱办携手景田百岁山矿泉水走进光明交警大队慰问一线执勤的交警辅警,就是表达我们对你们的感谢之情,也希望广大执勤交警在工作中也要注意防止高温中暑,多保重身体。

景田公司代表表示,非常荣幸此次能够作为企业代表,为一直以来在严寒酷暑中守护这个城市交通安全的交警同志们表达我们的敬意和感谢。多年以来,景田公司一直不忘初心,追求良好的人文环境,以不断促进社会进步为企业的发展方向,而景田公司出品的百岁山矿泉水更是大自然对我们的馈赠。希望我们的百岁山矿泉水,能够在火热的夏天中给大家带去清凉和舒畅,提供最真诚的支持和动力。

光明交警大队大队长蔡昌胜在接收到慰问品后代表交警大队向市关爱办、景田食品有限公司前来慰问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一线执勤警员将继续发扬敢打敢拼、勇于奉献的精神,把大家对交警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交通安保的动力,以更加努力的精神面貌回报社会各界关心,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深圳关爱行动自2003年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开展了近三万余项公益活动,推动形成了“关爱·感恩·回报”的城市品格和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关爱精神。其中,关爱交警、辅警项目一直是关爱行动的重点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