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为生命加油!”——文明司机行动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生命加油!”——文明司机行动举行!

分享

8月18日下午,2019文明司机行动之货柜车司机系列关爱活动——“为生命加油”公益活动在盐田人口文化大舞台拉开帷幕。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硕芳)8月18日下午,2019文明司机行动之货柜车司机系列关爱活动——“为生命加油”公益活动在盐田人口文化大舞台拉开帷幕,活动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娱乐生活频道承办,希望能给更多热爱生活的司机师傅们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缓解生活压力,培养兴趣爱好。

盐田港近年来的吞吐量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骄人的成绩离不开货柜车司机的辛勤忙碌和各相关部门、单位的辛勤付出。活动当天,货柜车司机尽展自身才艺,一场专场艺术展示秀精彩上演,让更多的朋友感受到了货柜车司机工作之余的文娱欢乐。

活动现场还正式成立了盐田港口汽车运输业工会联合会司机艺术团。货柜车司机可通过U站等多方位多渠道报名方式可参与其中,未来也将逐步进行歌唱、舞蹈、健身操、武术、乐队等才艺培训,计划用1-3年的时间将司机及家属中优秀的艺术人才,选拔进入艺术团。经过培训、团建、演出等,打造成为具有一定实力和品质的艺术社团,成为货柜车司机群体的一张文明名片。

与此同时,由盐田港口汽车运输业工会联合会主导成立的盐田区司机志愿者服务队,也让更多的司机志愿者们在工作之余,通过开展多次多项义务服务,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司机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刘招斌介绍:“自从参加了这个义工服务以后,我自己的行为做到了自律,在平常的开车习惯当中有很大的改善,最起码,以交通安全法为准则,做到了安全文明礼貌行车。”现场,文明司机代表马耀兴表示:“这个活动是很好的,我们可以多举办这一类的活动,让我们司机从自身去提高我们自身的素质,让我们感受到城市的文明”。

同时他也再次提醒大家,大货车盲区很多,除了大货车司机行车注意外,希望更多车友朋友注意避让。活动最后现场司机师傅们一起承诺做文明司机自觉遵守交通法则不乱鸣笛、不乱停放、不闯红灯未来希望货柜车司机在安全文明驾驶、遵守交通规则的工作之余能够更多积极参与文娱活动,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亮。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