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的律师朋友第14期预告:写微信公众号的你,如何避免成为被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的律师朋友第14期预告:写微信公众号的你,如何避免成为被告?

分享

你在公众号里配的精美的图片,或者别致的字体,都在给你挖坑。不想入坑,今天下午3时不要错过张爱东律师的直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写篇公众号,一不小心可能就成为被告。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很多微信小编的悲催经历。你在公众号里配的精美的图片,或者别致的字体,都在给你挖坑。不想入坑,今天下午3时不要错过张爱东律师的直播。

直播律师:张爱东(广东耀文律师事务所) 

直播主题:公众号为何成为图片、字体侵权高风险地带直播时间:2019年8月22日15:00-15:30 

直播页面: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272

可扫二维码观看直播

【关于张爱东律师】

张爱东,2013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目前在广东耀文律师事务所工作。张爱东律师主要从事民商事诉讼业务,先后担任深圳安吉尔集团商标维权案、香港屹峰集团“木九十”、“Wakeup"眼镜品牌商标维权系列案的主办律师,同时还代理苏炳添、张培萌、谢震业、刘翔、葛优等提起肖像权、名誉权侵权诉讼,并代理多宗劳动者维权仲裁诉讼案件及房屋买卖等传统民诉案件,涉猎范围广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