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亲子活动好去处 蛇口14家儿童服务机构用创意活动献礼祖国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亲子活动好去处 蛇口14家儿童服务机构用创意活动献礼祖国

分享

口片区的儿童为了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将于8月24日在蛇口乔联幼儿园即将举行的系列趣味创意活动献礼展。蛇口片区14家服务儿童的机构集聚一堂,拿出自家“独门绝技”,免费分享给社区儿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文丽)体验外教烘焙、争做高尔夫球手、与女神共舞、沉浸STEAM科学实验……这不是梦幻世界,这是蛇口片区的儿童为了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将于8月24日在蛇口乔联幼儿园即将举行的系列趣味创意活动献礼展。蛇口片区14家服务儿童的机构集聚一堂,拿出自家“独门绝技”,免费分享给社区儿童,通过沿山社区儿童议事厅,让儿童参与到社区的具体建设中。据悉,此次活动持续一整天,分上午场和下午场。

这是一次爱国洗礼,上午九点半,超过300名儿童将在乔联幼儿园门口发起“为祖国庆生”的告白,用自己的童心祝福祖国妈妈。一场升旗仪式,旗手来自社区儿童,他们像天安门广场上升旗的叔叔一样,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升起五星红旗。 

这次创意献礼展还有互动闯关游戏,集齐印章的小朋友有机会成为闯关小英雄。此外,献礼展现场,主办方还将开展外教烘焙,高尔夫击球体验、STEAM科学实验、与女神共舞(芭蕾)、小小音乐家(尤克里里)、跆拳道小互动等活动,展览现场14家机构各自展出创意趣味活动,吸引参展小朋友的关注,其中30余名鹏城小记者,身着统一红马甲,还会现场进行观察体验各类创意活动,并通过采访了解各活动主办方的创意来源和服务内容。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儿童服务机构,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同类型机构仅能有一家参展,增加了创意内容的多元化。每家机构创意活动各有侧重,比如爱萝卜科技教育中心致力于3-15岁青少年科技教育,包括机器人教育,编程教育,创客教育等;蕃茄田艺术专注于3-15岁的儿童艺术创新教育,满足不同认知发展阶段孩子的学习需求;得道艺术倾注于传统音乐艺术(古筝、古琴、钢琴、吉他、声乐、萨克斯、尤克里里等)的传承与弘扬,让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效的学习音乐,享受音乐世界的乐趣。此外,还有幸福制造摄影工作室(蛇口店)、白纱裙舞蹈、贝拉艺术等机构参与。

除了献礼创意展,现场少不了儿童表演的精彩节目,比如古筝表演《彝族舞曲+学猫叫》、跆拳道表演《小小英雄》、芭蕾舞表演《天鹅湖》、以及语言类表演《五星红旗》等。

本次创意展,不仅免费服务蛇口儿童,还是亲子活动的好去处。那么,如何参与这个创意活动呢?乔联幼儿园负责人介绍,可以致电0755-26869816/15994773898,地点:南山区蛇口工业四路蛇口乔联幼儿园。也详情请关注微信号“乔联幼儿教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