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市容环境大扫除 干干净净助创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容环境大扫除 干干净净助创文

分享

近日,玉龙社区在党委书记谢仰松、副书记蒋慧星带领下,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居民和物业保洁员50余人开展了“市容环境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创文”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志翔)为进一步推动深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优化城市市容市貌,近日,罗湖清水河街道玉龙社区在社区党委书记谢仰松、副书记蒋慧星带领下,玉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居民和物业保洁员50余人开展了“市容环境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创文”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炙热的天气,晒得人汗珠往下直滚,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挡大家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的热情。活动中,大家不怕累,不怕脏,一个个干劲十足,拿上笤帚、铁夹子、小铲子、簸箕等各种工具,相互配合,认真清理着街道、楼道和小区绿化带垃圾,并对乱张贴的小广告,用小铲子进行了处理。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在大家齐心协力“围剿”下,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据了解,本次玉龙社区创文环境卫生大扫除共清扫垃圾40余袋,清除20余处小广告。通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