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忆往昔乐分享 长者生日伴您同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忆往昔乐分享 长者生日伴您同行

分享

为展现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辖区长者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民生微实事项目“忆往昔,乐分享”长者生日会第二场在深圳市罗湖雅仕居小区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余巧玲 赖志坚)为展现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辖区长者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民生微实事项目“忆往昔,乐分享”长者生日会第二场在深圳市罗湖雅仕居小区举行,参与的长者有50余位长者欢聚一堂。

活动开始,社工为过生日寿星送上了最真诚的生日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永远幸福!接着活动进入到精彩纷呈的表演环节。舞蹈《母亲》舞出幸福洋溢的愉悦,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唱出了对祖国爱,游戏互动环节“猜红歌”、“旧照片回忆”让长者感受到了党与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每一个老人都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与关爱。开展生日会,就是希望能够通过生日会让社区的老人有一个交流沟通相互认识新朋友的平台,鼓励社区老人主动融入社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开展生日会,也让社区的老人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党的爱,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尊重和重视。在党的领导下,在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下,清水河社区的老人们将会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