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新闻战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基地行”主题教育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新闻战线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基地行”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深圳市新闻学会结合深圳新闻战线的特色和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于8月21日组织开展了深圳新闻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圳新闻战线红色教育基地行”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深圳新闻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深圳市新闻学会结合深圳新闻战线的特色和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于8月21日组织开展了深圳新闻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圳新闻战线红色教育基地行”活动。

上午,深圳新闻界的50多名党员代表登上莲花山,共同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并庄严地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们前往市档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下午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认真学习参观。

通过这次学习参观,深圳新闻界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初心照亮前行方向,践行“四向四做”,争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为将深圳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媒体人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