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安今年将供应人才房等8000套 符合哪些条件可以申请?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今年将供应人才房等8000套 符合哪些条件可以申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是深圳市第46届房博会的最后一天,首次亮相该展览的宝安住房保障展位依旧热度不减,不少青年男女前来咨询相关政策。

原标题:宝安今年将供应人才房等8000套

深圳商报2019年8月22日讯“符合哪些条件可以申请,每月租金多少,如何查看申请进度?”昨日是深圳市第46届房博会的最后一天,首次亮相该展览的宝安住房保障展位依旧热度不减,不少青年男女前来咨询相关政策。

深圳市第46届房博会8月19日开展,宝安区住建局以“随‘寓’而安·筑梦同行”为主题设立展位,着重展示近年来宝安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在筹集建设、供应分配、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展区现场感十足的VR体验吸引了不少观众。

据了解,近年来宝安区住房保障新亮点频出。为加快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宝安区多措并举为各领域人才及住房困难群体提供多层次、全方位、高品质住房保障。

据统计,2016年至今,宝安区面向住房困难群体及各类人才供应住房15850套,其中公租房4210套,人才住房11640套。据悉,宝安区将通过城市更新配建、棚户区改造、规模化租赁、公共设施综合开发等渠道,广辟房源持续加大住房供应力度。按照宝安区2019安居工程供应计划,本年度还将面向住房困难群体及各类人才供应住房8000套。(记者李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